close
今天是第三天啦
早上的考試非常的簡單
就是考老師洩題的那些
只能說老師人真好!




今天上的是幫顧客上保養品的部分
還有最重要的是粉底上法的教學~
最刺激的莫過於就是今天的卸妝時間啦!!!!!



看到大家的素顏樣子就會覺得化妝真的是很棒啊!
當然不是說大家都變醜或甚麼的啦~
只是眼睛的大小啊 或是皮膚本來的小瑕疵啊
都靠化妝修的水水水水水的




之後就是分組要互相化粉底囉~
嘿嘿 這次分到的是和男生一組呢!!
只能說我自己真的很遜 保養的地方比男生做的還差
而且他還比我白很多呢
超級羨慕的~~~




在互相上底妝時也蠻有趣的
因為要幫對方選色 還要顧慮到上妝時的手法
以及上蜜粉時刷子怎麼刷之類的
哈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啦!!
學到很多東西喔~
只是最殘忍的事實就是我真的變黑了...
竟然要用到最黑的粉底液耶
只能安慰自己因為蜜粉上起來會太白所以要用黑一點的粉底液了




然後我好想推一下我們公司的粉底液跟蜜粉
上妝起來的效果跟感覺我都超愛的啊
等我現在有的底妝用完我一定要買來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