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四天受訓囉~
雖然很累 可是過得非常的充實





早上的課是在介紹活化肌還有相對產品的介紹
噢噢噢!老師還很耐斯的讓我們試用
超開心超開心的
因為這系列的產品是我一直以來都想用的
只是因為沒錢所以沒用過
今天可以免費試用到全部的產品真的很開心啊




而且中午卸妝完之後使用的保養品就是這一套唷~
用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只是粉底類使用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昨天那套明星底妝產品啦
不過保養品我是真的蠻喜歡的耶 哈




下午是自己上妝 
從卸妝到保養的手法都是學姐在前面一步一步教的
老實說 到現在已經有點忘記了...
只能靠以後多多練習啦
然後今天主要是要自己上底妝還有修容的部分
學姊給的時間好少耶 還好這關沒有打分數
哈哈 不然我就不及格了啦 因為動作太慢




之後上妝上完老師就進來開始下午的課程
要上的銷售課 說實話我還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開始了
而且一開始老師點大家起來講早上產品的特色以及跟別家產品不同的地方時
被點起來對著大家講話的感覺還真的挺恐怖的
講的哩哩啦啦的真的很糟糕....
沒想到等老師講完之後 就開始分組 然後就要我們開始販售那套商品啦!!!!





凹嗚 還好跟我同組的可愛女孩兒非常厲害啊
口條超級好的 被她講過的產品我都非常想買
整個就想直接包下來了!!!
反觀自己就不知道在緊張甚麼...
而且講話很像在背公式一樣非常文言文
幸虧有可愛女孩兒給我鼓勵然後教我一些技巧~
讓我在對著全組講時 雖然還是緊張到全臉脹紅耳朵脹紅
不過還不至於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啦~真的很謝謝她





第一次雖然緊張到表現的不是很好
不過我想之後多多練習多學習老師學姐們的技巧的話
我也會慢慢進步的!!!
今天開始認識比較多的人了 希望大家能一起加油結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