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啦 
因為搭公車到公司需要花40~50分鐘的時間
加上因為需要化全妝的關係 
所以早上六點半就得起床了
感覺都還沒睡飽呢 就被鬧鐘吵醒了




今天早上上的是關於皮膚的理論
有些東西以前上課時就聽過了
還好不會很難 還算淺顯易懂
只是上完課之後 老師居然說隔天就要小考
坐著上課的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只是自己當學生時都沒那麼認真啊



下午上的課程就有趣多了
老師在教畫眉以及修眉毛還有上唇膏的方法
還有頭髮以及服裝儀容部分的修改
修眉畫眉以及上唇膏的部分是需要兩個人互相幫對方化的
所以總共分了五組吧 個別進行
最刺激的是有老師會在旁邊打分數
畫眉毛我真的很不在行啊...所以幫同事化的時候超苦惱的....
沒辦法 因為我天生眉毛濃啊 自己平常都不怎麼化的
只有在修眉修壞時才會想畫眉毛啊
看來只能多練習了



化唇膏的時候則是必須畫上唇線以及大紅色的唇膏
老實說這讓我想到了自己幼稚園時化大濃妝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很好笑 超級濃艷的
不過那個顏色對皮膚白晰的人來說真的很適合



頭髮的話則是必需要整理的非常乾淨
長頭髮要梳成包頭 短頭髮則需要俐落乾淨
呼 為了這個我把頭髮剪得更短了
明明現在想要留長了說
可能暫時沒辦法了吧 又變回小男生了啦



今天依然很累很累
而且這兩天頭都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
忘了說今天已經有五個人沒到了
昨天老師就一直強調到時候結訓時剩下的人一定不像現在那麼多
很多人都是因為壓力太大而無法承受
我希望自己不要當那個人 我會好好加油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