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清單如下: 
 ◇*Deer in Jp*◇春x夏入荷~April#48~美翻天雪紡蕾絲綁帶細肩帶上衣~兩色
no21~~golden week sale~超美胸前蝴蝶結下襬蛋糕層次公主袖洋裝~日幣五千多
no40~~限定折扣~~babybaby店員著用款~高質感超美針織蕾絲條紋款~兩色
no103~預購賣場~~~超美立體花朵雪紡紗洋裝~綠色米色預購~~~
**JUMP☆MAY*2_UNIQLO期間限定!!公主袖舒服色彩飽和T
**JUMP☆MAY*5UNIQLO期間限定!!他很厲害他兩面穿滿滿雷斯羅紋背心 
☆BiN*JP五月天☆151~超美很多用法ㄉ紗質綁帶唷
☆BiN*JP五月天☆107~折扣款蝴蝶結蕾絲薄料長版衣
SHIN 夏NEW Arrival☆78☆LOWRYS FARM折扣款皮格拉鍊大包~附碎花綁帶
SHIN 夏NEW Arrival☆85☆小雕花蕾絲背心

看著這些清單有種莫名的罪惡感
原本小穎的標三中三之後就說這個月不再標了...
沒想到最後結果是這樣
真的不該看日貨連線文的 每次都莫名的很生火
哈 這次廢話真多~
正文開始前提供一下我的身高:162 CM 體重:5X KG(太害羞了一///一) 
實品照後就有實穿照喔~就不防雷了XD 請各位鞭小力一點

1.◇*Deer in Jp*◇春x夏入荷~April#48~美翻天雪紡蕾絲綁帶細肩帶上衣~兩色(白色)
這件忘了存Deer的圖了 請看SHIN便宜了100塊的圖


很多顏色↓


實品圖↓ 掛著↓

胸口近拍↓

胸口近拍↓真美的花啊!!!

綁帶的部分↓

下擺的樣子↓

吊牌↓是Silent Worth→就是KIMI福袋中洋裝的牌子 我有記住它了

牌子↓


實穿照↓ 搭了UNI的寶藍色公主袖T (後面會有詳細的照片)+一中街買的牛仔褲+內搭褲+魚骨涼鞋

改搭UNI的桃橘色公主袖T↓  手上拿的是LF包(後面會有詳細照片)

心得:當初看到DeerPO這件時已經是隔天的早上了~就留言兩色都可以!
  之後才發現我是最後一個下標的 還是標到白色的啊 
  只是後來看到SHIN PO的顏色比較多又比較便宜有心碎了一下....
  還好實品很美啊!! 我覺得蠻值那個價錢的! 而且材質真的很棒啊! 
  只是平常很少穿這類的衣服XD 所以搭得有點奇怪@@ 改天再想想怎麼搭比較好:D


2.no21~~golden week sale~超美胸前蝴蝶結下襬蛋糕層次公主袖洋裝~日幣五千多
先來看小穎圖↓




實品圖↓

領標↓

洗標↓日本製的!!

品質標示↓

袖子的近拍↓有做束口,而且很透,還蠻可愛的!

胸前的小蝴蝶結↓超Q!!

下擺蛋糕層次↓

最下面的那層是跟裡面合在一起的↓


實穿照↓單穿+內搭褲+魚骨涼鞋正面

看起來腿超短的背面↓

半側面↓

內搭褲換成窄管牛仔褲+高跟鞋↓

心得:當初看上這件時,很多版友在連線文中求滅~原本我也有被成功滅火了!
  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看很多人下標了應該排不到我就下標了(不知道是什麼心態XD)
  最後厲害的小穎還是讓我中標了(倒地) 
  這件真的很可愛啊!! 下擺蛋糕裙的樣子+純白色整個很夢幻(自以為XD)
  哈~總之我還蠻愛的啦! 只是還挑不到時機穿出門就是了


3.no40~~限定折扣~~babybaby店員著用款~高質感超美針織蕾絲條紋款~兩色(藍色)
小穎圖↓




實品圖↓

領標和吊牌↓

吊牌超可愛的↓

這件日幣6195↓

牌子↓

顏色近拍↓

袖子近拍↓

鏤空的部分很美啊↓

下擺近拍↓

下擺鏤空↓跟袖子的鏤空一樣XD


實穿照↓




心得:這件ilove大有po過心得文~像i大說的這件真的不顯瘦啊....可能版型比較傘狀的關係吧~
  不過外搭背心的話看起來就還好~而且它的鏤空超級美的!! 
  我老姐看到還一直叫我幫她買一件@@ 哈~只能跟他說賣光光了...(我是壞妹妹) 
 

4.no103~預購賣場~~~超美立體花朵雪紡紗洋裝~綠色米色預購~~~ (米色)
賣家圖↓ 忘了存米色的照片了XD 用其他張代替一下~~




實品圖↓吊掛

品牌↓

胸口的立體花好大好美↓

內裡是緞面的材質  很舒服↓

這應該是袖子的不清楚照...袖子有做束口↓

下擺↓

洗標↓




實穿照↓配長褲↓

配牛仔裙(SORRY~我的腳很醜而且疤很多>"<)

配牛仔短褲+內搭褲↓

近拍↓

半側面XD↓ (很難拍....)

搭LF包包↓


心得:這件當初是看到皮皮大PO綠色的,皮皮大穿起來超美的一////一 然後就被升火了!!!!
  所以之後看到小穎有再PO這件的預購就下標了!
  不過小穎真的很厲害!!!我因為猶豫顏色所以下標的時候已經100多的人了吧!
  最後還是中標了!!! 所以標小穎的真的不能隨便標標XD 不然隨便就中標了(倒地)
  然後這件衣服真的超美的!胸口的立體花,袖子,下擺的部分整個超正!
  只是顏色感覺沒有很米色XD 比較偏粉藕色的感覺吧~ 
  而且這件穿起來有點小孕喔! 只是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沒辦法~誰叫它的花那麼美(暈)

5.**JUMP☆MAY*2_UNIQLO期間限定!!公主袖舒服色彩飽和T(寶藍+桃橘)
賣家圖↓




實品照↓寶藍色↓


買的兩件都是L號↓

吊牌↓

UNIQLO的商標↓

洗標↓

MIC↓


桃橘色↓細節就沒拍了XD 兩件都一樣嘛~


實穿照↓寶藍色~請原諒我懶得換褲子鞋子...

近一點,我覺得袖子很可愛↓

桃橘色實穿照↓

亂搭上綁帶背心↓

心得:這次看到跳PO這件公主袖T,毫不猶豫就買了最喜歡的兩色!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啊~軟綿綿的~而且公主袖的部分我覺得不會讓手看起來更胖~
  真後悔沒有多買幾件,我覺得算是C/P值很高的衣服囉

第一次要分兩篇寫耶XD  如果不嫌棄剩下的請看part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