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跟KIMI交易~
看板上最近的文章 KIMI似乎出槌出很大啊
還好前兩天標的福袋 今天就從郵局領回來了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標福袋耶!!!
在等著KIMI PO福袋時真是緊張啊!!!
沒想到被我搶到了 哈哈 有莫名的快感

不過收到福袋之後 
原本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在我打開之後就幻滅了

這次廢話真多~來看圖吧!!


超低家族回饋~~格紋LUCKY福袋(580)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261196?u=kiminess2007


賣家圖↓


原本是衝著LF格紋袋買的XD 而且580的價格感覺還蠻划算的~


這是KIMI原本拍賣頁面的說明↓

◆商品顏色&說明◆

 內容物~~一件洋裝 一件上衣  一件AF內褲   一件飾品

<袋子也會附贈唷>

 只賣580元   限量十袋  
再來就是令人傷心的實品圖↓ 先來張最不傷心的XD

一打開就看到LF的的袋子 到這邊還是很期待的拆開塑膠袋~

全部拆開後的樣子↓

這時候開始有點了...
待我一一介紹吧(嘆)

1.黑白格紋手飾↓  
這是龐克風嗎? 總之是我完全不會接觸的風格啦...
而且我男友一看到就說:這什麼?假龐克嗎...
本來期待是金屬類的飾品之類的...
但這個非常的塑膠啊T^T

帶在手上↓ 看起來還好啦~但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2.AF小褲褲↓

是平口褲是平口褲是平口褲 還是一點都不可愛或性感的平口褲
好啦~可能這種棉的品口褲都是這樣吧...只是剛看到時還以為是男生的內褲一 一|||
而且上面鬆緊帶的IAF字樣不知道是不是跟鬆緊帶配色的關係~
一直讓我想到有些日劇中的人會把白色布巾綁在額頭上寫著"必勝 加油"之類的話

這是AF的吊牌↓ 我原本真的很期待會是件可愛的小褲褲的



3.胸口蕾絲條紋上衣↓ 看起來比較正常的一件~

其實看起來還不錯啦~是我這整包最喜歡的一件!!!

胸前釦子及蕾絲近拍↓


領口的部份↓


 領標↓ 是沒看過的牌子                                                  注意事項↓
 

洗標↓不意外的MIC                                                    尺寸材質標示↓
 

4.讓這個福袋到最高點的洋裝↓  正面


背面↓


胸口近拍↓ 其實這個花還挺美的


內裡是緞面的材質↓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洋裝上的蕾絲↓蕾絲透著內裡的緞面材質其實也還蠻美的

這件我男友看到又說:這睡衣啊~
我跟他說這是洋裝 他還說我被騙了XD

領標↓又是孤陋寡聞沒看過的牌子                                  注意事項的吊牌↓                
 

 注意事項↓                                                               尺寸材質吊牌↓
  

 洗標↓                                                                                    這件竟然是韓國製↓
 

5.LF格紋袋↓ 這個也讓我有點


的地方在這↓ 這是裡面的釦子...有看出哪裏不對嗎???


請看這張↓這個的釦子根本就是壞的嘛

它釦的地方根本就落掉了...也就是我拿到一個釦子壞掉的袋子嘛....
嗚嗚~拿到釦子壞掉的袋子耶...如果我自己會修就算了 偏偏我不會...
雖然說福袋是有風險的...可是收到壞的東西真的很無言啊!!
而且KIMI也沒有註明有瑕疵品啊 ((無理取鬧中~))
我有傳簡訊問KIMI了 不過收到回覆的機率應該不大...
唉 難道只能自認倒楣?!! ((謎:沒錯~你個倒楣鬼!!))


看看它裝東西吧~完完全全就是個印著LF字樣的購物袋↓
一點質感都沒有啊....材質就跟十圓商店賣的購物袋的材質一樣...
去游泳或是去便利商店的時候應該很好用...


再來是實穿照啦~
防個雷~不想看實穿照的可以不用看了...
穿起來真的不怎麼樣XD


































這樣應該夠了吧XD
先看看條紋上衣還有飾品吧↓





衣服穿起還其實還蠻舒服的啦~不過我覺得它有點短耶...看起來有些顯胖啊
不過飾品帶起來好像也還好吼~沒有很糟的樣子XD 雖然依然不是我的風格...

再來是到最高點的洋裝↓ 真不適合我.....


而且胖手臂會一覽無遺


腋下的地方開口也有點低↓會看得到內衣...


背面↓


單看實品只覺得怎嚜有點老氣,穿了之後才發現~不是有點 是超級超級老氣....
而且看起來活像懷孕快生小寶寶的樣子!!!
打死我都不敢穿這件出門啦T^T
太不對我的TONE了.....
本來想說應該適合男友的媽媽~但被我男友嫌棄了.......
他說就拿來當睡衣吧!!!


以上就是這次KIMI福袋的分享啦~好沒力...一點都不LUCKY
如果因為實穿照太糟有傷到各位眼睛的地方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唉~那就醬啦~等收到小穎的預購再來分享美很多的衣服好了 各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