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了版友的分享之後就馬上去看了這個賣場
也看上了三件衣服~就馬上下標啦!
讓人驚訝的是這麼賣家真的超有效率的!
離我匯款完並寫完匯款回覆到收到賣家的出貨簡訊只有30分鐘左右而已@@
而且也順利的在隔天就收到衣服囉(〞︶〝*)
第一次遇到這麼有效率的賣家 真開心阿\(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這次買的衣服吧~

1.*Q衣十足*《07839》夏日.陽光新作 櫻桃圖雪紡紗繞頸露肩性感小可愛(24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1795745?r=1087605277  
  
  賣家圖:



 
 實品圖:
 吊掛↓


櫻桃近拍↓


背後的鬆緊帶↓


綁帶的雪紡紗↓


洗標↓是香港製造的



搭配的衣服↓(這是去年跟鴨箱寶買的~實穿圖即為此搭配)


 實穿圖:


整體↓


這張↓是想拍後面綁帶的部份 但好像拍的不清楚 ╮( ̄▽ ̄")╭ 鏡子太髒了 SORRY(⊙▽⊙") 


把外面的那件改成跟BIN買的九分袖外套↓


其實櫻桃看不大清楚↓ (有粗大腿XD)


**心得: 這件小可愛整體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櫻桃的圖案遠遠看並不清楚 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而綁帶的部份也是主要我買這件的原因 老實說質料有那麼一點點粗糙
     不過穿起來不會不舒服也不會扎扎的 就還可以接受囉:)

2.*Q衣十足*《47726》夏日.陽光新作 日系超質感兩件式彈性棉星星內搭長板T上衣 (298)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5963153?r=1087605277 

 賣家圖:






 實品圖:
吊掛↓


釦子扣上↓


背面↓


星星長版上衣↓還蠻透的喔!


背心近拍↓質料是棉的~很軟!釦子是塑膠扣!


長版上衣的洗標↓香港製造

 
 實穿圖:


釦子打開全身↓


釦子打開近拍↓


釦子扣上↓


**心得:這件長版上衣比我想像中來的薄很多! 而且非常非常的軟 很好穿
                 雖然它還蠻透的 不過可能是深色的關係吧 所以穿起來就還好囉~
                 背心的部份 是棉的材質 所以也不是硬挺的背心~ 搭配T恤應該也不難看吧!
                 整體我也算蠻喜歡的囉! 雖然我穿起來跟媽鬥穿起的差距太大了XD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兩件賣298元我自己覺得還蠻便宜的囉(〞︶〝*)

3.*Q衣十足*《58775》夏日.陽光新作 性感雙邊下襬抓皺一字領內搭繞頸點點兩件式上衣(28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9768954?r=1087605277 

 賣家圖:




 實品圖:
吊掛樣↓


內搭小可愛近拍↓


洗標↓一樣是香港製造


下襬的抓皺抽繩↓
 

 實穿圖:


全身照↓
 

近一點↓


領口的部份我還蠻喜歡的↓


小露肩感覺還蠻性感的


**心得:這套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吧! 
    下襬的抓皺還有露肩是我還蠻喜歡的部份!
                而且這套的質料也還不錯 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只是兩件都比我想像中的薄喔!
                還好夏天也快到了 穿薄一點也比較不會熱XD
                  
**整體心得:真的不得不推一下這個賣家啊! 光出貨速度就打死一堆大賣家了!
                         而且這次購買的C/P值我覺得還蠻高的啦(〞︶〝*) 整體來說我都很尬意
                         不用說下次一定會再回購的(# ̄▽ ̄#)
                         唔~我也不知道怎嚜結尾了 就醬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