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UMP☆MAY*5UNIQLO期間限定!!他很厲害他兩面穿滿滿雷斯羅紋背心 (紫色)
賣家圖↓




我買的是紫色L號實品照如下↓ V領懸掛↓

V領平放↓


圓領懸掛照↓

圓領平放照↓


蕾絲及羅紋近拍↓

下擺蕾絲↓


實穿照↓ 因為不敢單穿就搭了件小外套

胸口近拍↓



心得:這件的彈性真的很好耶 我想我買M號應該也OK吧~
  我買的紫色感覺也蠻好搭的! 配件小外套其實就蠻亮眼的?!!! XD
  不過請原諒我懶得換其他衣服了XD
  另外它蕾絲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刺刺的喔~~

7.☆BiN*JP五月天☆107~折扣款蝴蝶結蕾絲薄料長版衣(米白)
賣家圖↓



這件的米白色的實品照↓

下擺夢幻蕾絲↓

胸口夢幻蕾絲↓

袖子的部份↓




實穿照↓


袖子近拍↓


胸口近拍↓



心得:這件真的超~~~~~夢幻的 胸前的蝴蝶結+蕾絲+公主袖
  真的是裝可愛的必備良品啊 而且穿起來看起來也沒很孕~
  不過這件的袖子的部分會顯壯喔!! 因為公主袖的部分做的太澎了啦
  而且這件整個不知道在皺什麼 也還蠻透的說~
  單穿會看得到肉色(好害羞) 但以這個價格來講我覺得還挺ok的啦
 
8.SHIN 夏NEW Arrival☆85☆小雕花蕾絲背心(白)
賣家圖↓




我買的是米白色 實品照如下↓ 掛在UNI T上~可看得到花紋~



花紋近拍↓ 好美好美~


實穿照↓ 直接搭UNI T~ 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

心得:這件背心的雕花真的很美耶~穿起來也還蠻明顯的
  整個很可愛~我愛啊!!!!

9.☆BiN*JP五月天☆151~超美很多用法ㄉ紗質綁帶唷(黑色)
10.SHIN 夏NEW Arrival☆78☆LOWRYS FARM折扣款皮格拉鍊大包~附碎花綁帶 (咖啡色)
賣家圖↓






兩個合在一起的實照↓




剛收到時拍的↓

一些小細部照↓

拉鍊的部份↓

內裡↓

釦子↓

旁邊的釦子↓

牌子在內裡↓

附的碎花綁帶材質真的不好....


BIN賣的好多了↓


實拿照↓之前也有出現過~就放個一兩張吧




心得:這款包包還蠻好搭的!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怎麼搭都OK啦!!
  只是這個包要往下折的部份常常背一背就會自己跑上來啊....
  我還蠻不喜歡這樣的啦...因為要一直喬真的很麻煩內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包啦!! 容量大又好搭~
  看過的朋友都說這個包包好看唷

  
那這次就這樣吧XD  拖了好久~ 就下次見囉 其他心得可看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