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一個禮拜囉!!!
感覺上這一個禮拜過的真的很充實
跟之前虛度光陰的感覺很不一樣




今天大家都素顏去上課
是因為今天早上就是上化妝課啦
大家要幫對方化妝
可是...我今天的手腳還是太慢了...
都沒注意到時間 沒幫同學化完全妝真的很對不起他....
下次要在好好注意時間 不要再那麼龜毛了!!!!!!!





唉 老實說我本來覺得自己應該在這一部分可以表現得好一點的
結果卻總是差強人意...看來自己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學習
不能只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框框內而已
要好好練習才是王道!!!
還好明天放假 可以找人來練習了




下午上的課跟昨天一樣是販售課
販賣的物品也跟昨天差不多
今天還非常"幸運"的被分到嚴格的老師那一組!!!
本來還蠻擔心的 因為覺得這個老師的要求應該蠻高的
不過沒想到我的販售老師覺得還不錯耶!!!
而且出乎意料的我在等待的時候竟然沒那麼緊張...跟前兩次比放鬆了許多
這真的讓我的自信心大增啊
然後販售的部分可能剛好有符合老師所說的重點吧
當然也不是十全十美 還是有些小地方該注意啦
像是口語的部分 轉換商品時的口語 還有笑容動作之類的吧~
還好老師在聽大家販售時也都有一一的糾正大家該注意的地方
如果能夠都學習起來的話 我應該有一天也能成為販售高手吧
哈哈 希望如此囉




明天就放假啦~回到家感覺真好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後天我會再加把勁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