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清單↓
SHIN 清涼夏☆12☆波浪拼接式棉T
b5~~折扣款~~雜誌接載BABYBABY可愛牛仔扣扣背心~~日幣四千多
B11~summersale~雜誌接載款~知名品牌超可愛蝴蝶結皮革背心~日幣五千多
轉賣小穎no91~~summersale~~知名品牌超美藍黑色混麻洋裝~有紅色刺繡哦~

開始前 先和大家說一下我的身高162 體重5X 等我減肥成功再告訴大家是多少好了


1.SHIN 清涼夏☆12☆波浪拼接式棉T (黃)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639471?r=1161801066 
SHIN穿起來也好可愛的生火照↓

實品照↓(左:正面吊掛  右:蛋糕下襬)

(左: 領標及吊牌  右:洗標之MIC)

實穿照↓配SOMEONE長褲↓

配牛仔裙↓

近拍↓不小心拍太亮了XD

**這件我買的黃色感覺就很青春跟夏天XDDDDDDD
  我覺得這件也好可愛!!! 昨天穿了這件去吃送舊 也被稱讚了
  不過這件的蛋糕下擺只有正面有 我本來以為是雙面都有的勒!!!
  然後這件也有點薄~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不過背面要注意內衣還蠻容易透出來的~
  還有還有這件的蛋糕下擺整個很修飾我的大肚肚啊 超開心的 哈哈

2.轉賣小穎~ 知名品牌超美藍黑色混麻洋裝~有紅色刺繡哦~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658452?r=1161801066 
小穎沒有很升火照↓


實品照↓沒掛好之正面照↓            一樣沒掛好之背面照↓    



領標↓                    胸口刺繡↓    

口袋刺繡↓

實穿照↓

好難拍的背面有三顆釦子XD↓

袖子真的會飛飛的↓

領口刺繡還有口袋刺繡↓

配長褲↓

配長褲加高跟鞋↓

**這件完全就是被皮皮大升火的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刺繡的
  不過看了皮皮大穿這件我覺得刺繡蠻低調的洋裝之後就愛上了
  然後看到小穎PO這件時我馬上就下標了 只是小穎第一次讓人失望沒追到我的貨
  就只好上雅虎找轉X了!!!! 不過也因為降讓我找到便宜一些的轉X啊~真是開心
  而且藍黑色配上紅色的刺繡除了好看我也不知道能說什模(大詞窮XD)
  
3.b5~~折扣款~~雜誌接載BABYBABY可愛牛仔扣扣背心~~日幣四千多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6422808?r=1135067020
小穎翻拍雜誌照↓



實品照↓(左:正面 右:背面)




(左:領標   中:品牌吊牌  右:價錢吊牌)



(左:小口袋近拍    右:胸口三個釦子近拍)

好多張實穿照XD↓ 配SHIN蛋糕下擺上衣+SOMEONE長褲

配SHIN蛋糕下擺上衣+灰色長褲

配SHIN蛋糕下擺上衣+牛仔裙(背心沒扣)↓

配SHIN蛋糕下擺上衣+牛仔裙(釦子扣起來)↓

GAP橘色上衣+牛仔裙(背心扣起來)↓

配小穎條文針織上衣+小碎花裙(釦子未扣)↓

配小穎條文針織上衣+小碎花裙(釦子扣起來)↓

配小穎條文針織上衣+白色短褲(扣釦子)↓

搭小穎蝴蝶結洋裝↓

搭小穎蝴蝶結洋裝(有扣釦子)↓

搭BIN的蝴蝶結長板上衣+SOMEONE長褲↓


**這件完全是因為標不到其他賣家的牛仔背心才下標的(什麼跟什麼?!!!)
  而且看到小穎的圖也有版友提醒說照片側面看起來鬆鬆的可能會不修飾~
  不過我拿到試穿後就發現根本就是媽豆太瘦嘛...人家小厚片穿起來很合身的說
  而且這件的釦子是剛好在胸下圍的地方 所以扣起來的話會有胸部UP UP的感覺耶
  然後被心真的是好物XD 穿在顯胖上衣外面看起來就修飾多了~ 嗚嗚~真應該早點下手的!!!

4.B11~summersale~雜誌接載款~知名品牌超可愛蝴蝶結皮革背心~日幣五千多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6423155?r=1161801066 

小穎之好遠看不大清楚細部的照片↓

實品照↓(左上:正面   左下:背面    右上:領標    右下:內裡近拍)




(左:一邊蝴蝶結口袋近拍   右:兩邊蝴蝶結及圓弧下擺近拍)

(左:洗標  右:吊牌)

實穿照↓配蛋糕T↓

配小穎條文針織T↓

配BIN胸前蕾絲口袋洋裝↓

配小穎蝴蝶結洋裝↓

配BIN蝴蝶結長上衣↓

**這件是被版Sleepneko友生火的(開始覺得自己是汽油桶了) 我覺得S版友穿起來好可愛啊~~
  所以看到小穎棄標PO這件時就幻想自己穿起來也可以很可愛就下標了
  然後我才想到自己標了兩件的背心  
  這件的質料我覺得摸起來很舒服唷!! 是屬於比較軟的皮革~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覺得穿起來沒有說很挺...而且我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很適合這件耶
  各位覺得呢? 

哈~~終於打完了~~那這次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